云端仙人泽

墙头众多
微博大号同号
聊天专用:微博小号(云端仙人泽—云泽)和qq云端仙人泽

我想拯救你(十八)——完结

白愁飞中心向


白愁飞×你(慕白)


一切与电视剧不一样的剧情都是我瞎编


假设你穿越到了剧里,意外相识了还是白幽梦的白愁飞。


后来白愁飞假死脱身,而你靠着你穿越带来的记忆和死皮赖脸的能力成功的留在了白愁飞的身边


尝试着带着上帝视角,给他一个好结局


本期重度ooc,与原剧和原著没有任何关系


一旦下面的内容让您引发不适,请立即退出,不要恶心自己,也不要来骂我


——————————————

整个丞相府弥漫着一股味道,是血。

这里很明显经过了打斗,而且规模很大。

但很明显,刑部并没有管。

“大白,我认为,我们已经赢了。”

你握住白愁飞的手,与他十指相扣,贴近他的耳边小声说道。


你们的进入没有任何阻拦,除了在门口报了自己的名号,再没有人拦你们,也没有人来指路。

这院子很大,但是没有人,只有一些冤魂在这里。

很快,这里的冤魂就会多一个,不,只是魂魄,蔡京可不冤啊!


“你们来了……”

蔡京很安稳的坐在他平时坐的凳子上,连眼神都不屑于分给你们。

也是可笑,蔡京曾说过,白愁飞是自负的人,现在看来,他才是那个最自负的人。


“相爷,你还是赶紧上路吧!”

你不愿与人多说什么,从最开始来到这个世界里,你无数个夜晚都梦到过这个场景,很难不迫不及待。


“笑话,这里可是丞相府,姑娘认为我还能去到哪里呢?”


你还想说些什么,却被白愁飞一把拦住。

同时他的阴阳双刺也出动,直接逼近蔡京的脖子。


蔡京还是那一副毫不在意的样子,他好像还想说些什么,为了避免他在作妖,你给了白愁飞一个眼神。

这双刺就直接捅穿了蔡京的脖子,动脉的鲜血喷出好远,人也很快没有了呼吸。


“大白,我们要把命运掌握在自己手上,管他留有什么后手,反正是不能让他活下去的。”

白愁飞拿蔡京的衣服擦了擦双刺上肮脏的血,然后嫌弃的把那角衣服丢掉。


“没错,大不了我们就背上这刺杀朝廷重官的罪,和王小石一起逃亡去。”

“不用逃亡,我搞到了通关文牒,我们收拾好就直接跑,我们换个名字,从新开始。”

你们在聊天中已经走出了丞相府,现在的你站在阳光中,整个人背对着阳光,面向白愁飞站立着,说出这一番话。


白愁飞愣了好久,他服用了蚀心丹后就没再想过会有今天,他想过自己会直接死在大牢里,或是自己背叛大哥后死在大哥的手里……


从没想过,他白愁飞也是有被拯救的机会的。

他也是可以活下去的。


“我们不用重新开始,慕白,遇见你就是我的重生。”


白愁飞实在是太高了,不过,脸被双手捧住着亲吻也不是什么不好的事情。

嘴唇被细细密密的舔舐,舌尖控制不住的带动着,等到这吻结束,你的舌尖都麻了。


你的脸有些微红,你没有想到白愁飞会吻你,没有情欲的吻实在是太过了,这也太令人心动了吧!


“我们成亲吧!”

“好。”




蔡京的死并没有掀起什么波澜,可能是皇帝暗中的操作,这样一个位高权重的丞相,就这样消失了,只存在于百姓的闲谈中了。


现在的金风细雨楼拥有了三个楼主,三兄弟终于同路同心。


苏梦枕在杀了元十三限后就受了不小的伤,雷纯知道后硬是在门外等了一个晚上,等到苏梦枕不再高烧,脉象平稳后才离开。

狄飞惊也是默默的陪着雷纯,他知道雷纯依然爱着苏梦枕,苏梦枕也爱着雷纯。

狄飞惊,他爱雷纯,他不愿她伤心。


所以,在狄飞惊的撮合下,雷纯和苏梦枕回到了从前。


王小石和温柔就更是水到渠成的爱情,两个小孩子没什么心眼,对感情更是纯粹的离谱,在一起倒是合适。


而你和白愁飞也终于有了名分,你们成了亲,在朋友们的见证下,你们互许了余生。






完结了,我知道有些水,但是我现在确实是不知道写啥了,就先搞个结局吧,番外随机掉落




评论(3)

热度(85)

  1.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